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无不散之筵席

时间过得快 还是老话一句 一眨眼便过了五年
不知不觉 SPM已经过了好几科
康乐 并没有毕业典礼
我好羡慕 羡慕其他学校都有毕业典礼
大家都可以穿上毕业袍 到处去拍照
我们呢?简单的过分
上台颁个奖 校长老师致辞
国歌州歌校歌 就这样

但是 最惊讶地却是在唱校歌时
平时周会三个年级唱的声音都不够当天来得响亮

是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唱校歌了吗?
是大家都知道再也不会有人逼我们唱校歌了吗?
是大家都知道就算我们不唱再也不会有人罚我们拉耳朵了吗?
是大家都知道就算我们不唱再也不会有人罚我们重复的唱了吗?

是大家都知道不会再有聚在这一天一起唱国歌的日子了
是大家都知道不会再有人处罚我们不唱国歌的日子了
这是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的周会
最后一天的唱国歌 州歌 校歌
也是最后一天我们狂欢 嬉闹的日子了

过了这天 接下来的都是考试
接下来的都不会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念你们了
在班上玩killer的日子
整群人一起反老师的日子
上课时不停往课室外跑的日子
PJ都早两节下去打球看球的日子
好似 被老师针对的日子我也想念起来了

上课日子想放假 放假日子想上课
这句话果然说的没错
都毕业了 我却想回到中一的日子
想再次认识所有的朋友 即使全都是在小学见过面那又怎样
我就是想你了 中学的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