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what's wrong?

当有一天 心灵再也承受不到的时候 究竟会有什么举动
除了哭 我还能做什么
大哭一场后 我还能做什么

最悲的是 在哭过了以后
什么也做不了 什么也改变不了
那 为何不嬉皮笑脸的 带给欢乐 ?

地球在转 人在变
感觉上 变了好多

大考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还是没在怕
为什么总是等到临时抱佛脚了才来怕 ?

顽固久了 其实也会累
到底在坚持什么个劲

我已经很乖了 没有再以骂的方式来发泄了
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

#再怎么美好的事情 都是抵不过时间的侵袭

顽固久了 其实也会累
到底在坚持什么个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