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惜福

不想再任性了 原来没有人会包容 ;(
怎么您终于出现在梦里了
但是 却怎么一副认不出我的样子
是不是忘了我 认不得我了

时间过得好快 快得让人慌张
差不多 也有9年了
我仍然记得好多好多的事

可悲亦或是开心
这梦我究竟盼望了多久
事实上 我不可能再见到您
在生活中 无论在怎么任性地想见您 也是不可能的事

珍惜该珍惜的 别等到最亲爱的他们走了 才来后悔
太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事实上 人都是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没有一个人会例外

不想 不管 一切仍太短暫
我換 不換 又該與誰相關
你好像不明白 我的心情紛亂 像是被你清算

tsxl sshfs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