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special yoyy.


- i promise that i will do something special -

突然 变得好现实 眼里就只有钱 也许
想赚好多好多的钱
因为太厉害花了

想买栋大洋房给老爸老妈
想买好多好多的衣服给自己
奢侈品 太多了 不实际 但都好像要

梦想 又或者是愿望 我好想您
想报答 但却好无助
您在天堂上 我能怎么做 怎么报答
赚好多的钱 也报答不了
努力的做人 你看到了吗

好傻 竟然会把成绩打印出来 带去坟前让您看
您看到吗 圣杯说您看到了
是吗 那您会想对我说什么
是感动得哭了出来
又或者是 竟然还有两科不及格而对我感到失望

我知道 我遗传不到老爸的
我没他做得那么好 样样都拿 A
或者 我没真正的努力
颜安琪 别闹了 是时候读书了
什么事都把它丢在一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