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QIAN 途



最近 总爱往kauseling跑
也仿佛找到了些兴趣

老师很好 解释得很清楚
也不会觉得我们烦
聊完以后都觉得很开心
似乎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
心里的大石也慢慢地消失了吧

我还记得他说过
“虽然我知道你们是来玩玩下 可是我也很认真的”

的确 一开始 我们真的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去的
可是 后来 是认真了

想得很远 最近的问题总围绕着前途
该读什么 想读什么
都关系到 兴趣 能力 这两点

就如老师说 读什么科 真的可以间接影响到人的一生
事业 家庭 婚姻 总会有些联系

进入重点 :P
实际 和 梦想
我该选择哪一个

Quantity Serveyor
一个字 闷!
却实际 找得到工 而且向数学发展一向来都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 却是整世人都在算算算

法国菜
两个字 创意!
却好梦幻 一点也不切实际
如果想要成功 还得到法国去 却也是我想要的
可是 开支很大

这一次 不能再半途而废了
到底最终的选择是不是对我最好的
真 TMD 叫人捏一把冷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